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医保局 >> 工作动态
市中心医院、景宁县医保中心成功创建省级医疗保障服务示范点!
时间:2022-05-25 16:4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

近日,浙江省医疗保障局公布了全省第一批省级医疗保障服务示范点名单,丽水市中心医院、景宁县医保中心2家单位顺利通过省医保局综合评审、现场验收,被评为浙江省第一批省级医疗保障服务窗口示范点称号。

丽水市以“经办服务示范年”建设为契机,以创建“雷锋式医保”服务品牌为抓手,立足实际,对标对表,在经办“小窗口”中充分展示医保“大情怀”。

近年来,丽水市医保系统扎实推进行风建设,发挥“雷锋式”医保服务的品牌影响力,达到队伍建设更加有力、业务经办更加规范、群众办事更加便捷、就医体验更加优质、部门协作更到位、经办网络更加完善。

丽水全市医保“最多跑一次”事项在全国医保系统率先实现百分之一百“即时办”、“网上办”和“掌上办”。丽水医保不断提高管理精细化程度和便民服务水平,积极践行“雷锋式医保”服务宗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为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贡献医保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