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副厅长陈平一行到丽水市万地爱心儿童福利院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时间:2022-06-01 08:5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民政局

5月31日,省民政厅副厅长陈平、未成年人保护和儿童福利处处长徐爱莲、社会事务处处长丁小策等一行来到丽水市万地爱心儿童福利院开展“六一”慰问活动。丽水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徐丽勇陪同。



一行人实地察看了生活养育区、特教区、爱心超市等相关场所,向儿童福利院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院内孤残儿童养育、特教、康复、收寄养等工作情况,为孤残儿童分发了儿童节礼物。在听取福利院关于儿童的生活、学习、康复等工作汇报后,陈平对丽水市儿童福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疫情防控期间福利院严格执行封闭式管理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要求福利院要继续弘扬“扶孤助残”的优良传统,牢固树立起“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一切”的理念,坚持养育与教育并行、治疗和康复并行,把市福利院打造成孤困儿童成长的幸福家园。同时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形势,加强领导、压实责任,进一步做细做实防疫措施,保障院内儿童健康安全。

慰问结束后,一行人还实地调研了市殡仪馆和市救助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