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民政局 >> 图片新闻
省民政厅督导组赴丽开展半年度重点工作专项督导调研
时间:2022-06-17 15:5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缙云县民政局、青田县民政局

6月15日至16日,省民政厅督导组一行赴缙云、青田、松阳开展半年度重点工作专项督导调研。

围绕督导调研的七方面内容,督导组在听取民政半年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丽水市、缙云县、青田县、松阳县民政局取得的工作成效,同时围绕重点工作提出:丽水作为“长寿之乡”,9县(市、区)均为山区26县,承担着更广大困难群众的兜底保障职责和“山区养老”的探索先行责任。督导组指出,要立足山区实际,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工作要求,以战斗状态全力攻坚,以奋进姿态查漏补缺;要坚持稳中求进,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除险保安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严肃抓好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审计发现问题专项治理,城镇居家养老服务专项治理等工作,实现逐项销号。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城乡社区工作会议和第十九次深改委会议精神。

会后督导组一行还先后前往缙云县养老院、朝晖社区,青田县方山乡龙现村实地考察调研民生实事和城乡社区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