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民政局 >> 图片新闻
丽水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徐丽勇作专题党课
时间:2022-06-17 16:4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继承与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2022年6月17日,丽水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徐丽勇以《中国共产党是使命党》为主题,为市民政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作了一场精彩的专题党课。

徐丽勇以历史脉络为主线,通过详实的案例、丰富的理论,深刻指出是人民和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使命和主义、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基本要求、组织制度等内容,阐明了我们从哪里来,到哪里去,怎么去的问题。徐丽勇强调,民政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从历史源头上追寻中国共产党的使命,更好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岗。要不断提升学习力,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做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知行合一,不断提高思考和研究能力,努力推动民政工作迈上新台阶。

通过专题党课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一场深刻的精神洗礼,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加强自身建设,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民办实事的动力,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