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文广旅体局 >> 工作动态
云和县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开展“综合查一次”联合执法检查
时间:2022-06-21 08:5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云和县文广旅体局

根据“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统一部署,坚持“一件事”系统集成思维,全区域、全方位推行跨部门、场景式“综合查一次”联合执法模式,6月15日晚,云和县文旅局联合县新闻出版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开展“综合查一次”专项检查,以不同职能领域、多个检查事项一次检查到位,推动执法效能提升。

此次检查严格按照“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要求,先后对辖区内云和华威国际大酒店、云和横店影视城、云和名爵KTV等6家经营单位进行了专项检查,重点查看了经营单位是否存在接纳未成年人、未按规定实名登记;是否擅自使用违禁歌曲点播系统;消防安全管理以及疫情防控管理是否落实到位;证照是否证照齐全,是否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经检查,共发现并处置疫情防控问题2个,安全隐患3处。检查结束后,第一时间将执法检查情况录入平台,及时向社会公开检查结果。

下一步,云和县文旅局将持续推进“综合查一次”联合执法,快走一步,谋深一层,统筹资源力量,厘清管辖边界,实现执法能力提升、行政成本降低、执法扰民减少、群众认同提高,使基层治理更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