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云和 | 举行社会化拥军平台“拥军云联盟”启动仪式
时间:2022-06-21 10:0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6月9日下午,云和县举行社会化拥军平台“拥军云联盟”启动仪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退役军人代表及拥军联盟数十家企业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县住建材料商会代表“拥军 云联盟”企业宣读爱国拥军志愿服务联盟倡议书。参加启动仪式的拥军企业代表就如何开展拥军服务,增加退役军人的尊崇感展开深入讨论,确定拥军企业对退役军人实行“折后折”的优惠方案和推行“码上”服务,以实现优惠让利和服务最大化、最优化。 退役军人代表纷纷表示,“折后折”的优惠非常贴合退役军人消费实际,而推行“码上”上服务方式等于给我们装了消费导航器。退役军人代表毛荣理说:“这样的拥军活动,不仅给退役军人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而且还通过数字服务方式优化服务,提高我们退役军人的尊崇感。”

据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云和“拥军云联盟”的成立,是社会化拥军的丰富和创新,是推动全县双拥工作向纵深发展的有效载体,其推出让利举措和数字化服务手段,实实在在将关爱和温暖送至每一个退役军人心中,必将带动和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助推形成拥军优属成为全社会自觉行动和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