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图片新闻
广播专题节目《老兵,您好!》6月23日正式开播!
时间:2022-06-23 08:3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持续加强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讲好优秀老兵故事,展示“爱国拥军、拥政爱民”工作,丽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丽水市广播电视总台(集团)联合开办的广播融媒体特别节目《老兵,您好!》将于6月23日正式开播。

《老兵,您好!》栏目宣传我市退役军人的先进典型事迹,展现丽水退役军人“听党话、跟党走”“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形象,唱响永做“挺进师”,建设新丽水的昂扬旋律,在全社会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的良好氛围。

《老兵,您好!》

每周播出一期

每周四上午11:35分—11:45分

FM94丽水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

首播,次日重播

专栏主要由

新闻动态、政策解读

老兵风采、双拥共建

等几大板块构成

力求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示

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工作

和退役军人的新风采

节目第一期将邀请丽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关勇刚走进直播间,和听友、网友分享有关丽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相关情况。

广大听友、网友可以通过

FM94丽水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

进行收听

或下载“无限丽水”APP

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动听丽水”在线收听!

√ 如果您有丽水老兵和双拥的感人故事

也可以拨打热线电话:

2133959、 2667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