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关工委 >> 工作动态
丽水市关工委召开“双百”活动老科技专家座谈会
时间:2022-06-24 15:2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综合处

    6月15日,丽水市关工委召开“双百”活动老科技专家座谈会。市关工委主任吴炳全,副主任张春法,专职副主任、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留丽萍等领导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市直老科技专家代表童雪松、贾亚妮、潘振刚、潘永年、王连生、何林、叶伟其先后就今年上半年指导联系基地(村、农业企业)活动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进行交流。

    市关工委主任吴炳全对老科技专家长期以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步“双百”活动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主动顺应疫情防控新常态。运用好微信、网络视频等互联网新技术新手段,及时对结对基地(示范村、农业企业)进行技术指导。二是要加强学习交流。通过交流学习新知识、培训新技能,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水平,增强“双百”活动凝聚力和吸引力。三是进一步提升“双百”活动影响力。着力提升“双百”活动帮扶水平,使关工委“双百”活动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为丽水打造共同富裕美好社会山区样板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