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关工委 >> 工作动态
缙云县关工委开展助圆大学梦走访活动
时间:2022-06-24 15:3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综合处

    进百家门、访百家情、解百家难……为了让需要帮助的困难学生可以圆上学梦,6月15日,缙云县关工委全面启动“助圆大学梦”走访工作,对申请助学金的困难大学生进行实地走访核实,确保救助资金不沉睡、不滥发。

    走进一户户寒门学子家庭,了解学生们的家庭经济情况、学习情况,聆听许许多多阳光学子们逆境追梦的奋斗故事。他们中有租住县城,刻苦攻读高考成绩优异。有看着亲人受疾病折磨,立志学医的帅气小哥哥;有父母离异,从没见过父亲,依然喜欢热爱生活、心怀教师梦的开朗女孩……他们品行端正、成绩优异。

    接下来,缙云县关工委将按走访情况精准推荐杭州日报快公益、杭州德信蓝助学基金会、浙江凯银投资有限公司、金棒控股有限公司等爱心机构(企业)一次性或大学全程助学, 让每位困难学生顺利走进大学校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