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资讯 >> 部门动态
以“五个落实”推动大会精神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2022-06-28 15:18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网

6月24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这次省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吹响了全省迈进新征程的奋进号角。

会议要求,委机关全体干部要将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奋力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聚焦“学深悟透”抓落实,委机关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采取理论中心组、月度例会等多种形式,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的有力举措和强大动力。围绕“主题主线”抓落实,紧密围绕工作主线,牢固树立“100-1=0”理念,严格推进“除险保安”晾晒工作机制,为全市推进“两个先行”创造更加平安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打造“特色亮点”抓落实,加快推进全国首批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创建工作,积极推进社会治理中心迭代升级,深入开展“党群连心、网格走亲”活动,打造基层治理最小作战单元。树立“创新意识”抓落实,牢固树立问题导向、谋深谋实“三张清单”,在谋划打造多跨场景应用等方面拿出标志性硬核成果,努力以数字化理念、思路、方法、手段撬动平安建设、社会治理释放更大效能。强化“政治忠诚”抓落实,以《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再学习再贯彻活动、掀起向新时代政法英模学习热潮等活动为载体,持续提升政法队伍政治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