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资讯 >> 部门动态
画好最大“同心圆” 凝聚最强“向心力”
发布时间:2022-06-29 08:56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网

6月24日,丽水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擘画了浙江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发展蓝图,吹响了迈向奋进新时代赶考之路的奋进号角。全市统一战线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助力全省“两个先行”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提高站位自觉学,做到入脑入心,做到融会贯通学,对标对表学,结合实际学,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要主动靠前带头讲,做到走深走实,把带头宣讲过程,变成凝聚共识、共同奋斗的过程,重点聚焦报告内容,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覆盖各类统战组织,做到深入人心、走深走实;要争先进位加油干,做到见行见效,以具体化、清单化、节点化推动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扎实开展,聚力打造“浙丽同心”统战工作品牌,务必努力提升自身本领,创先争优,务必坚持担当作为、务实苦干的主基调,务必营造心齐、气顺、劲足、实干的浓厚氛围,推动统战工作守正创新、提质增效、能力跃升,为推进“两个先行”画好最大同心圆、凝聚最强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