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委老干部局 >> 图片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学习传达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6-30 16:1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6月27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潘晓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浙江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党代会,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和战略意义。党代会报告纵贯过去五年浙江蝶变的生动历程,锚定现阶段浙江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总揽未来五年浙江奋进的方向路径,是推进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

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确保会议精神入脑入心。全市老干部工作部门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实质,组织广大老同志学习好省党代会精神,团结带领广大离退休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要在学习宣传上下功夫,确保会议精神走深走实。要坚持班子带头学、支部集中学、专家辅导学、干部分享学等多种形式,推动学习贯彻宣传走深走实,运用好专题研讨会、老干部读书会、送门上学等载体,引导老同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

要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确保会议精神见行见效。要以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尽心履职尽责,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扎实推进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