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采纳情况
丽水市科学技术局关于《丽水市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意见采纳情况
时间:2022-07-18 14:56 来源:丽水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丽水市关于加快新时代人才科技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规范市级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和管理,充分发挥重点实验室在自主创新中的作用,我局起草了《丽水市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通过丽水市科技信息网、丽水市政府门户网站公开征求意见,书面征求相关部门单位意见,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现将征求意见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征求意见情况

2022年6月30日至2022年7月8日在市政府门户网站、丽水市科技信息网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建议。

2022年6月30日至2022年7月8日书面征求相关部门单位意见建议。

二、反馈意见及采纳情况

征求意见共收到反馈意见建议2条,反馈单位为丽水市中心医院,经研究决定采纳2条。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期间,未收到相关意见建议。

具体反馈意见如下:

单位

反馈意见

采纳情况

原因说明

1

丽水市中心医院

丽水市重点实验室中实验室主任年龄由不超过60周岁改为原则上不超过60周岁;

采纳


2

丽水市中心医院

在重点领域开展基础研究,特别是应用基础研究、应用研究和实验开发,应该为“重点领域开展相关研究,特别是应用基础研究、应用研究和实验开发”

采纳


征求意见稿:http://www.lishui.gov.cn/art/2022/7/1/art_1229265812_573358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