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教育局 >> 政策文件及解读 >> 其他文件
索引号 11332500002645451w/2022-37648 文号 -
组配分类 其他文件 发布机构 丽水市教育局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7-1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丽水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召开劳动教育工作座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20 15:2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教育局办公室

各县(市、区)教育局:

为做好《丽水市新时代中小学劳动教育实施方案》和《丽水市中小学生日常生活劳动清单》的编制工作,听取一线教育教学工作人员意见及建议,决定于近日召开劳动教育工作座谈会。

一、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7月21日星期四下午3:15--5:45。

地点:丽水市教育局501会议室。

二、参会人员

丽水市县(市、区)教育局负责劳动教育相关人员、劳动教育教研员、中小学教师代表1-2名。其中莲都、庆元、景宁、遂昌、青田至少指派1名教师代表,其他县(市)以教育行政单位或教研机构人员为主。

三、会议议程

1.介绍《丽水市新时代中小学劳动教育实施方案》(讨论案)等材料的编制过程及主要内容。

2.各县(市、区)代表发言交流,每位代表时间控制在10分钟左右。

四、相关要求

请各县(市、区)教育局精心选派熟悉劳动教育工作的代表参与座谈交流,于7月20日上午12点前提交参会回执。联系人:江老师;联系电话:2626027。

参会代表与会途中要做好交通安全、疫情防控工作。

差旅费回原单位报销。


附件:参会回执


丽水市教育局办公室

2022年7月19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docx

丽水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召开劳动教育工作座谈会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