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民政局 >> 图片新闻
省民政厅陈建义处长一行来遂昌调研农村养老工作
时间:2022-07-20 16:2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遂昌县民政局

7月15日至16日,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处长陈建义、浙大教授何文炯一行来遂昌调研农村养老工作,丽水市民政局副局长陈冬生,县民政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陈建义处长一行先后前往王村口镇尹坞村、官塘村和石练镇宏象村、淤溪村,实地走访查看了王村口敬老院、乡镇级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村级日间照料中心,了解遂昌县农村养老机构运营和养老工作开展情况,入户走访了几位高龄、独居老人,详细了解了农村老年人的需求和困难,分析老年人口和需求的变化趋势。同时对遂昌县养老服务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今后工作的开展进行了交流指导,要求遂昌作为山区养老县级观察点,在保持现有成果时,更要紧扣目标,因地制宜,努力打造具有遂昌特色的山区养老先行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