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民政局 >> 公告公示及执法信息
关于丽水市区部分道路拟命名的公示
时间:2022-07-27 17:3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区划地名处

为规范丽水市区道路名称,提升路名的文化内涵,根据市委、市政府建设“山水花园城市”的决策部署和《地名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市民政局和市地名办会同有关单位开展市区部分道路命名工作,经过社会征集路名、征求部门意见、专家论证评审等道路命名流程,现将市区部分道路拟命名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2年7月28日至2022年8月5日。在公示期间内,若对公示内容有更好的意见和建议,欢迎以书面信件、电话或电子邮件等形式反映,单位反映应加盖公章,个人反映请署真实姓名,并注明联系方式。联系人:丽水市民政局区划地名处,王先生,联系电话0578-2091587,18857803358,电子邮箱148265997@qq.com。

附件1:丽水市区部分道路拟命名一览表.docx

附件2  丽水市区部分道路拟命名示意图.jpg


丽水市民政局       丽水市地名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