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双拥工作
“农”情“八一”,暖心慰问
时间:2022-08-01 08:4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弘扬“双拥”光荣传统,7月28日下午,市农投公司组织开展“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建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退役军人及所在部门、子公司负责人参会。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们分享了自己的当兵趣事和奋斗故事,畅谈退役以来的心路历程,并结合个人岗位,就如何发扬部队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工作实现新作为作交流。

赵建勇代表公司党委向公司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充分肯定了退役军人入职以来在岗位上的担当和贡献,并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做讲政治强执行的表率。要继续保持政治定力,永葆军人优秀本色,以自身实际行动感染和影响周围的同志,作讲政治、听指挥、强执行的表率。

二是做爱岗位敬事业的模范。要秉承和发扬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职业操守,不断调整自身业务知识结构,增强本领,在农投公司有可为、有所为、有作为。

三是做严自律守清廉的典范。无论在什么岗位,都要坚决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让清廉成为退役军人发展鲜明的底色。

7月29日上午,赵建勇一行还来到结对部队,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与驻地官兵亲切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工作、生活、训练等情况,并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