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委老干部局 >> 图片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第一时间部署“浙里老干部”重大应用场景推广工作
时间:2022-08-12 10:5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近日,“浙里老干部”数字化改革重大应用上线仪式暨应用推广会在杭州举办。我市设分会场,市委老干部局领导、有关处室负责人和各县(市、区)老干部工作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浙里老干部”应用是由省委老干部局与中国联通浙江省分公司共同开发,在“浙里办”正式上线。该应用以党的建设、作用发挥、服务管理等为主要内容,构建了“三项建设”“智享生活”“我乐学”“我乐为”“我乐游”“我乐听”“新闻动态”等7大模块31项应用,“全方位”“零距离”为老同志提供学习、活动、养老等多种服务。重大应用上线后,我市立即召开了推广应用部署会,潘晓泉在会议上指出:“浙里老干部”应用上线,是浙江老干部工作部门数字化改革的标志成果,全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要宣传好、推广好、使用好“浙里老干部”应用,与老同志共同拥抱大数据时代。

要第一时间宣传好“浙里老干部”。充分认识数字化改革的重大意义,与“携手跨越数字鸿沟”活动结合起来,与老同志共享数字化改革成果。

要多措并举推广好“浙里老干部”。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载体,以视频教学、操作手册、志愿者辅导等多种方式指导老同志,提高应用普及率。

要主动作为使用好“浙里老干部”。积极配合省委老干部局工作部署,使用好“浙里老干部”应用,把推动数字化改革作为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为加快推进老干部工作部门数智变革贡献力量。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联通数字化应用场景,了解“互联网+”“物联网”等数字化改革最新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