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委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庆元县委老干部大事通报会召开
时间:2022-08-12 16:0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庆元县老干部服务中心

    近日庆元县委老干部大事通报会召开。会议通报上半年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庆元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金业,副县长张延洪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庆元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稳进提质、除险保安、塑造变革贯穿始终,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推动庆元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基本平稳、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全县GDP同比增长4.1%,排名全市第三,实现经济运行“半年红”。

  会议指出,老领导、老同志在岗时热爱工作,敬业奉献,作为领导者、经历者、参与者、推动者,为庆元的改革发展作出重要的贡献。离退休后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建言献策,力所能及助力共同富裕,唱响了跨越赶超的主旋律,非常值得学习。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增进庆元发展的政治、思想、情感认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千方百计出主意提建议。发挥政治、经验、威望优势,聚力“银耀共富”主题,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庆元县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山区范例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要力所能及筑和谐保稳定。积极发挥资源服务类作用,传递发展信心,带头助推“平安庆元”建设,积极为庆元的和谐美好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