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遂昌 | 召开“老兵挺进”服务团座谈会
时间:2022-08-03 15:4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7月28日上午,遂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遂昌县“老兵挺进”服务团座谈会。各乡镇街道的优秀退役军人代表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干部应邀参加。

会上,遂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宗对“老兵挺进”服务团的职能分工进行了详细介绍,让老兵代表更加了解我们的职责所在,为未来更好服务退役军人打下基础。随后,对遂昌县今年退役军人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清晰工作动向并朝目标进发。最后,各乡镇老兵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为遂昌县如何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建言献策,留下了宝贵的可行经验。

会后,为表达对退役军人的95周年建军的问候,遂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与会人员发放了纪念品,送去八一的节日问候,愿他们发挥好“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优良传统,为共建和美共富美丽遂昌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