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庆元县举行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
时间:2022-08-04 08:3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8月2日下午,庆元县在同心退役军人服务联盟举行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丽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关勇刚参加仪式,并为退役军人代表颁发优待证。庆元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熊焕致辞。

关勇刚表示,一张小小优待证体现了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殷切关怀。希望广大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继续保持和发扬革命军人“高于天”“红透底”的信仰追求、“冲在前”“不怕难”的顽强作风,听党话、跟党走,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道路上,继续贡献光和热;在浙江奔赴“两个先行”的新征程上,保持顽强的作风和斗志,永做“挺进师”,为建设新丽水、建设美丽庆元作出贡献。

据了解,自优待证申领工作开展以来,庆元县在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配合下,在相关单位的共同努力下,优待证申领已审核通过2625人。

接下来,庆元县将以此次首发仪式为契机,继续有序推进优待证申领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积极拓展优待内容,增强优待证的“含金量”,并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参与双拥工作,切实营造好全社会尊崇军人、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让军人和退役军人真切感受到社会尊崇和优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