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文广旅体局 >> 工作动态
2022年“送戏下乡进文化礼堂”活动首场开演
时间:2022-09-19 08:5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松阳县文广旅体局

为鼓励和支持全县基层群众文艺团队的健康发展,大力发挥群众文艺团队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培育松阳文化社会组织,县文广旅体局面向全县8个民营剧团组织购买2022年“送戏下乡”系列文艺活动服务,采购方向为传统戏剧,共118场。8月24日,县文广旅体局组织专家评审团,专家评审团根据剧团参评资质以及各剧目的创新性、艺术性、社会效益等综合情况,评选出一、二、三3个等级。

9月9日,松阳县群英越剧团在大东坝镇黄南村开展“送戏下乡进文化礼堂”活动首演,获得当地村民一致好评。本次“送戏下乡进文化礼堂”活动秉承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公共文化资源更多向基层地区倾斜,打通文化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全面保障广大农村群众基础文化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