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资讯 >> 丽水要闻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六次会议暨第六次主任会议召开
时间:2022-09-22 09:1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网

9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锋主持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六次会议暨第六次主任会议,副主任及秘书长出席会议。会议决定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于9月29日至30日举行。

会议听取了市法院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的报告;办公室关于《2022年度县(市、区)人大工作考核办法》的起草说明;法委关于《丽水市居家养老服务条例(草案)》制定情况的说明及审议结果的报告;市政府关于丽水市2022年度十方面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的报告,及代表与选任工委的调研报告;市政府关于2022年市本级新增地方政府债务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说明,及财经委的审查结果报告;市政府关于2021年度全市和市本级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和关于2021年度全市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书面综合报告,及财经委的初审意见;财经委关于《丽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监督的决定(草案)》的起草说明;市人大财经工委关于全市招引标志性大好高项目情况的调研报告,并讨论意见汇总。

会议还听取了监察司法工委关于防范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并讨论意见汇总;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浙江省综合行政执法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设立“丽水农业文化遗产保护日”的有关说明,及农业农村委关于设立“丽水农业文化遗产保护日”议案的初审意见;农业农村委《关于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上代表联名提出制定<丽水市水井保护管理条例>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农业农村工委关于我市家庭农场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丽水市物业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及城建环资工委关于市区贯彻落实《丽水市物业管理条例》专题询问的方案;代表与选任工委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秘办会议成员、各工委主任、专委会专职副主任委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