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资讯 >> 丽水要闻
喜迎二十大|市直机关党员服务走进经开区
时间:2022-09-23 09:1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网

近日,市直机关党员服务志愿活动走进丽水经开区,市直机关工委、市经信局、丽水经开区管委会、16家市直机关、金融机构的党员以及企业代表参加活动,这也是市直机关党员首次集中开展服务企业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活动。

一大早,丽水经开区江泰广场党旗飘扬、红色涌动。近100名党员志愿者发挥自身所长,将惠民助企政策送到群众和企业身边,为大家答疑解惑,提供了职称评审、工业投资项目咨询、企业市场开拓、职业资格培训,以及社保、融资、税务、环保、应急等多方面政策的解读,以“组团+联盟”“线上+线下”的形式共同服务丽水经开区企业。本次活动共收集企业及群众各类问题100多个,提供各类咨询700多次。

“我今天咨询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工商方面的保险问题,工作人员的解答非常详细,而且对于我们企业确实是能够真实准确地了解到政策上的各方面信息,我非常感谢这次活动。”浙江金盛轴承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朱垚富表示,此次活动针对性、实用性、指导性很强,让企业的问题得到了一站式的咨询和解答,非常贴心实用。

与此同时,在市直单位助企服务员集中助企服务日活动中,来自市直机关的助企服务员赴结对企业开展助企服务,了解企业情况,协调企业帮助解决问题。

开展“党群连心、网格走亲”活动,是我市深入推进现代社区建设的重要载体,是建设服务型、技能型党组织的有力举措。此次活动通过市直涉工部门党组织与丽水经开区企业开展点对点服务,实现了机关党员服务企业的精准化、常态化,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授旗仪式,六个党组织接过了“助企服务先锋队”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