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资讯 >> 部门动态
我市举行交通行政执法 比武会操暨换装仪式
时间:2022-09-23 09:3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网

近日,丽水市交通运输局举行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比武队列会操暨换装仪式。记者在现场看到,全体执法人员身着绣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执法”新臂章的“晴空蓝”新式执法服装,高举右手在国旗下庄重宣誓,队列整齐,精神饱满,身姿挺拔。

执法比武队列会操精彩纷呈——停止间转法,齐步行进与立定,跑步行进与立定等多个班列式和分列式演示项目有序展开。通过角逐,最终丽水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以最高分获得一等奖,龙泉市交通运输局、松阳县交通运输局获得二等奖,云和县交通运输局、遂昌县交通运输局和庆元县交通运输局获得三等奖,景宁县交通运输局、青田县交通运输局和缙云县交通运输局获得组织奖。

“初心不改,从‘新’出发!”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统一换装,是我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改革后具有划时代和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标志着丽水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伍迈上了法治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的新台阶。全体执法人员将以此次换装为起点,以新时代“挺进师”的奋进姿态,坚定不移实施交通先行战略,落实落细执法责任,精准精确强化监管,以实绩实效赢得社会公众的理解、信任和支持,在实干担当中锻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业务精良、群众满意的交通执法“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