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双拥工作
市局开展2022年“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市级复核工作
时间:2022-09-30 15:5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9月26至28日,丽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2022年“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市级复核工作,逐一对全市申报创建的92家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和部分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市级复核。

此次市级复核采取交叉考评、视频检查等形式,对每一家申报“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的阵地建设、工作台账、服务能力等内容,进行全面检查评价,提升规范化水平,确保基层服务站充分发挥作用,从严从实推进“枫桥式服务站”建设迈上新台阶。

今年以来,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紧盯“服务对象50人以上的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要全部完成达到全国‘示范型’创建标准,所有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要达到‘枫桥式服务站’创建标准”这一目标,不断强化创先争优和担当意识,聚焦融合建站、聚焦红色传承、聚焦数字化改革、聚焦共同富裕,以“慢进也是退步”的紧迫感,积极探索适合革命老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新路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