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文广旅体局 >> 工作动态
丽水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赴龙开展文旅场所暗访督查
时间:2023-01-16 09:0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广旅体局

1月12日,丽水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负责人带队赴龙泉开展文化市场经营场所督查暗访工作。

本次检查重点围绕旅行社、网吧、酒店、文保单位等场所。检查组首先前往龙泉市旅游集散中心,对旅行社台账进行检查,督查其是否按要求签订旅游合同,对台账中存在缺漏部分要求其及时补足整改。其次前往网吧和酒店,对网吧是否严格执行上网消费实名登记、是否禁止未成年人进入以及消防、生产安全方面进行督查,并检查酒店是否主动提供一次性用品等。最后,对文保单位云水渠及其保护范围、建设控制地带内是否存在违法建设行为,是否存在擅自修缮等现象进行了检查。

本次巡查督查总体情况良好,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通过此次的督查暗访,丽水市执法队强化了与龙泉市执法队的业务联系,进一步促进我市文旅市场的平稳有序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