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文广旅体局 >> 工作动态
龙泉市首家“城市书房 百姓健身房”开馆
时间:2023-01-19 08:5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广旅体局

1月16日,龙泉市举行城东花园“城市书房 百姓健身房”开馆仪式。“两房”项目是2022年龙泉市新启动的重要民生项目,是集文化、阅读、健身等多元服务功能为一体的新型文体融合空间。城东花园“城市书房 百姓健身房”是龙泉市首家开馆的“两房”项目,共有藏书1万余册,配备电子借阅机、听书机、盲文书等阅读设备和服务,同时建有健身房、瑜伽房、乒乓球室等健身休闲空间,满足群众个性化、多样化的生活需求。

下一步,龙泉市将积极倡导全民健身和全民阅读,深入推进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实施《龙泉市“城市书房 百姓健身房”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为群众提供更多知识共享、互动阅读、健身运动的空间,促进文体事业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