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妇联 >> 妇工动态
丽水市妇联召开2022年度第四季度暨年度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时间:2023-01-06 16:1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综合部

12月23日,市妇联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暨年度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市妇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梅雪春副组长到会指导。

会上,市妇联各部室负责人及分管领导汇报第四季度暨年度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一岗双责”落实情况。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管伟春总结了2022年第四季度暨年度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2022年以来,市妇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部署,坚持严字当头、标本兼治,推动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以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落实助推全市妇联工作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一是坚持政治引领不放松。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核心主线,以“浙西南女儿大学习”“浙西南女儿大宣讲”“浙西南女儿大争先”为抓手,推动“六学六进六争先‘丽水之干’谱新篇 争当巾帼领头雁”学习实践活动持续走深走实。二是加强理论学习不动摇。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妇联大学习制度,严格落实支部“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等党内组织生活制度,不断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三是坚持正风肃纪不手软。严肃纪律作风。强化纪律的刚性约束,全面加强重点、关键环节廉政风险防控,当好党纪法规的模范遵守者。四是坚持作风建设不懈怠。     坚定不移服务中心大局,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促进妇联组织领导力、组织力、执行力实现整体跃升。  梅雪春副组长对市妇联2022年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市妇联强化政治引领,筑牢思想根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亮点纷呈。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常态长效,做到按规矩办事、按章理事。下一步,希望市妇联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明年工作谋划相结合,呈现更多特色亮点工作。同时,不断压实主体责任,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和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