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公示公告及执法信息
“戎”归浙丽“就”创新业 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来啦!
时间:2023-12-12 15:2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政策法规处)

为贯彻落实退役军人共同富裕与全省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和三个“一号工程”“十项重大工程”等决策部署,扎实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我市将举办“2023年丽水市冬季人才招聘活动暨“‘戎’归浙丽‘就’创新业”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活动时间

12月19日9:30—12:00





活动主题

“戎”归浙丽  “就”创新业






活动地点


丽水人力资源市场一楼

(欣苑街500号  丽水市新闻传媒中心经营楼辅楼)







活动内容



为满足不同求职者和企业需求,本次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


线下组织市内外企事业单位与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自主择业军转干部、随军家属及各类求职人员进行现场洽谈。


线上在“源招聘”平台发布岗位,开展岗位匹配推荐,同时举办“直播带岗”活动,为不能到现场的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云招聘”服务。此外,还开设与宁波退役军人就业山海协作带岗专区。


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咨询、职业指导、创业项目推介。



参会对象



2023年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自主择业军转干部、随军家属,有就业需求的历年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自主择业军转干部、随军家属,以及高校毕业生、农村劳动力等其他各类求职者。


丽水市内经营规模较大、经济实力雄厚、社会知名度较高或为行业龙头的各类企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