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资讯 >> 丽水要闻
打造丽水新闻"战舰" "源新闻"客户端将于2月25日上线
时间:2023-02-21 14:0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网

万事皆有源,有源致远。丽水市级媒体深度融合的重要成果,由市新闻传媒中心主办运营的“源新闻”客户端将于2月25日正式上线。

作为市委市政府唯一官方新闻客户端,“源新闻”客户端集合报纸、电视、广播的优质新闻资源,综合新闻、政务、服务、商务等为一体,致力打造移动端权威舆论阵地、综合服务平台和优质资讯枢纽。

源力量,源出发。“源新闻”客户端整合了原丽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指尖丽水”和丽水广播电视集团“无限丽水”两大新闻客户端,全力打造丽水新闻“战舰”,是市新闻传媒中心成立以来的首个融合成果。

“源新闻”客户端宣传语是万事皆有源。推介语是万事皆有源,有源致远;万事皆有源,有源知天下;万事皆有源,源来有你。“源新闻”客户端将围绕权威主流媒体平台的新闻属性,重点打造“源”头条、“源”直播、“源”视频、“源”名嘴、“源”热线等“源”字系列品牌栏目,为用户提供丰富的新闻资讯。

同时,“源新闻”客户端将持续深入做好包括秀山丽水·每日一图、每日新闻要览、问政直通车等在内原有品牌的影响力,推陈出新,创意创新,不断提升传播力指数和服务便捷功能。

“源新闻”客户端还将大力提升平台智慧服务功能,积极拓展探索全新领域,主动对接相关部门和企业,主动接轨数字场景应用,丰富平台智慧服务延伸拓展;创新拓展应用系统,拓展饭卡功能、研发学习程序、开发互动游戏等,让“源新闻”客户端可用、可学、可玩。

由源而起,涓涓细流汇成大河,奔向大潮,“源新闻”客户端将向省重大新闻传播平台主力“战舰”——“潮新闻”客户端看齐,努力实现权威消息直抵掌心,丽水声音实时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