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庆元| 举行“拥军联盟”成员单位授牌仪式
时间:2023-03-10 09:5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倡导的延安双拥运动 80 周年,为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3月2日,庆元县双拥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联合举行庆元县“拥军联盟”成员单位授牌仪式。

本批次“拥军联盟”成员单位共计48家,涵盖交通、旅游、食宿、文娱、日用、医药、金融、特色农副产品等多个领域,面向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惠、优质服务

授牌仪式结束后、县双拥办副主任周培平上门为商家悬挂“拥军联盟”牌匾。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叶文标表示,庆元县“拥军联盟”成员单位的成立,将为全县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好服务和更优惠价格,为服务对象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优惠,也是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