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委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初心永挚 薪火相传!青田县举行县管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时间:2023-03-14 16:0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青田县委老干部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退休干部管理服务工作。近日,青田县举办县管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会上,青田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向新退休县管干部代表颁发纪念品、赠送鲜花,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会议对退休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

退休不褪情。退休是职业生涯的一个重要转折,也是另一段美好生活的全新起点,要将工作激情转换为生活激情,树立积极健康的养老观,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做到人老心不老。要发挥特长优势、培养兴趣爱好,多参加健康有益的活动,保持健康身体和阳光心态,享受美好退休生活。

退休不褪志。要保持离位有作为、退休志不休的精神,主动参与到高质量共同富裕的世界青田的建设中,继续发挥余热,助力青田事业发展。积极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力所能及地参与各类志愿服务,帮助做好乡村振兴、助企服务、关心教育下一代等工作。要主动交好接力棒,将多年来积累的宝贵经验分享给年轻人,更好地实现发展事业薪火传承。

退休不褪色。要保持忠诚本色,不忘初心,严守纪律规矩。要常怀敬畏之心,时刻绷紧规矩这根弦,牢记党员干部身份,多说、多做正面支持党和政府的话与事,不得妄议党中央大政方针,不得传播政治性的负面言论,不得参与非法社会组织活动,严守纪律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