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委老干部局 >> 图片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举办“银尚达人”、“银尚之家”颁奖暨“乐活驿站”授牌仪式
时间:2023-03-30 09:3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3月28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举办2022年度“银尚达人”、“银尚之家”颁奖暨“乐活驿站”授牌仪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潘晓泉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留丽萍参加活动,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方松红主持。部分市直单位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市直老干部团体协会负责人、老年大学学员代表参加活动。

潘晓泉指出,“银尚乐活”是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载体,引领老同志积极乐龄乐活。并要求,要不断发挥“银尚达人”、“银尚之家”示范引领作用,鼓励他们积极参与“八八战略”实施二十周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系列活动,不断提升其活力指数。要加强部门协作,整合优势资源,通过共建共享推进“乐活驿站”建设,以“微站点”发挥“大功能”,使驿站成为深化精准服务、发挥银色力量的正能量平台。要多渠道、立体式宣传“银尚乐活”品牌,报道“银尚达人”乐活“秘诀”,“银尚之家”精神风貌,不断提升“银尚乐活”品牌在我市的影响力和引领力。

潘晓泉、留丽萍分别为2022年度市级“银尚达人”虞大才、杨昌金等6名代表和“银尚之家”杨建伟等2名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为丽水市佰仁颐养院等4家单位授牌市级“乐活驿站”。

近年来,市委老干部局不断擦亮“银领先锋”“银耀处州”“银尚乐活”三大银字号品牌,广泛选树“银尚达人”“银尚之家”,积极构建共建共享、多元参与的“乐活驿站”,其中,2022年度推荐获评省级“银尚达人”个人18人、“银尚达人”团队2个、“银尚之家”10家,“乐活驿站”10个,选树市级“银尚达人”个人135人、“银尚达人”团队14个、“银尚之家”62家,建设“乐活驿站”31个,充分营造了乐龄乐活的浓厚氛围。

随后,丽水市“银尚达人”宣讲课“第一课”正式开讲,“银尚达人”马凤兴老师为老同志作题为《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宣讲课,马老师风趣幽默、引人入胜的讲课方式赢得在场老同志的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