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采纳情况
关于公开征求《丽水市居民住宅小区电气设计技术导则(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反馈情况
时间:2023-05-17 10:58 来源:丽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为促进住宅小区供配电设施建设与社会经济、国家能源发展战略相协调,推进住宅小区配电工程建设规范化、标准化、智能化,提升住宅小区配电工程的建设质量。根据国家及行业的有关规范标准,并结合地方实际编写了《丽水市居民住宅小区电气设计技术导则(试行)》。现将文件征求意见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征求意见情况

2023年4月11日至5月10日,《丽水市居民住宅小区电气设计技术导则(征求意见稿)》在市建设局网站、丽水市人民政府网站“建言献策”栏目上全文公布,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二、反馈意见及采纳情况

征求意见共收到反馈意见0条。

丽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5月17日 

征求意见地址:关于公开征求《丽水市居民住宅小区电气设计技术导则(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