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关工委 >> 工作动态
松阳县关工委:开展2023“爱心圆梦 • 浙狮情 知感恩 懂礼孝”公益活动
时间:2023-05-18 10:0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松阳县关工委

5月17日,在浙江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指导下,由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与中国狮子联会浙江代表处、松阳县关工委联合主办的2023“爱心圆梦 • 浙狮情 知感恩 懂礼孝”公益活动在松阳县第五中学举行。松阳县关工委专职副主任叶舟峰、第五中学校长廖军土等参加。

此次公益活动共捐赠了100箱牛奶和100份居家洗护用品套装。叶舟峰详细了解了学生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勉励学生们努力学习、劳逸结合、增强体魄、自立自强,将来成人成才,回报社会。

学生们纷纷表示在今后会更加努力学习,强身健体,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永存感恩之心,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心和支持。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此次活动为省内26山区县乡村青少年送上慰问,不仅让学生们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还让他们在暖暖的爱意中学会知恩、学会感恩。

55752514746de0587088fc6dce603d5.jpg


61cadbe6ddf5a50663f26fbc64971c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