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文广旅体局 >> 工作动态
云和开展2023年“5.19中国旅游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3-05-24 08:4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5月19日上午,由云和县文广旅体局主办的2023年“中国旅游日暨文明旅游宣传活动”在云和中山广场成功举办。此次活动以“美好中国 幸福旅程”为主题,结合云和文旅资源筹办,来自云和县的14家文旅企业积极参加。

活动当天,文旅局志愿者及各家企业代表通过现场发放童话云和宣传手册、旅游应急手册,邀请群众扫码“浙里好玩”微信小程序,发放具有云和特色的小礼品,如木制玩具、手绘地图等多种形式宣传文明旅游知识,倡导文明旅游,享受幸福旅程。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本地居民及游客对云和县特色文化旅游资源和景区的了解,提升了广大居民及旅游从业者宣传家乡美的积极性,推动文化旅游不断融合,让文化旅游、文明旅游成为群众美好生活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