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索引号 11332500002645216W/2023-41833 文号 无〔2023〕126号
组配分类 公告公示 发布机构 丽水市莲城公证处
成文日期 2023-05-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张秀庭所遗留不动产转移登记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25 10:47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司法局

关于张秀庭所遗留不动产转移登记的公告  

                                  2023)浙丽莲公告字第126号

申请人王华云于2023年5月25日向丽水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申请办理不动产非公证继承转移登记申请,要求继承被继承人张秀庭死亡时遗留坐落在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璟园19幢903室不动产和坐落在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蔚蓝水岸2幢1单元403室的不动产(包括3号储藏间)。现本处受丽水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委托代为核实被继承人的婚姻、死亡、遗嘱、法定继承人、不动产权属等法律事实,根据不动产非公证继承登记的程序要求,通过公告向张秀庭的法定继承人、遗产管理人、债权人、利害关系人告知上述事项,相关主体可以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45个工作日内,对上述申请向本处提出书面异议。如到期未收到书面异议,本处将根据申请出具调查报告。通知申请人前往丽水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手续。
本处联系地址:商会大厦5楼全球通本处驻丽水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丽水为侨服务全球通办证室。

联系人:华增梅  电话:2106083。

 

浙江省丽水市莲城公证处

2023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