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文广旅体局 >> 工作动态
520一起去老竹东西岩风景区,莲都区首届亲子马拉松正式开启!
时间:2023-05-26 13:3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接下来,我们将现场开封、统一下发比赛用书,请家长和孩子在山水间共读一小时…… ”5月20日上午,在老竹东西岩风景区举办了“浙风十礼·学有礼 “诵经典”亲子共读暨“学习强国”丽水学习平台“一起来‘悦’读”活动第一季——莲都区首届亲子阅读马拉松活动。此次活动通过招募,共有15组亲子家庭参加,通过“共读一本书”1小时、答卷、抢答等环节完成比赛,比赛成绩计分现场给予公布。

完成比赛后,大家欢快的打卡参加“学习强国”莲图线下体验馆户外体验。导游给大家介绍了美丽的东西岩风景区东明洞的由来和红色故事,小朋友们还争先恐后地在东明洞跟大家分享了比赛的感受,家长代表发言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太值了,很特别也很开心,下次还想带孩子来!

最后,莲都区图书馆给每个参赛选手颁发了1块活动完赛奖牌、1张完赛证书以及赠送了比赛用书。

浙风十礼·学有礼 “诵经典”亲子共读暨“学习强国”丽水学习平台“一起来‘悦’读”线下活动共分四季,在不同的时间和不同地点举办。此次活动是2023年莲都区全民阅读节的子活动,是莲都区“共读一本书”的系列活动,是莲都区深入推广全民阅读的创新举措。此次活动带给大家了一次阅读的奇妙之旅,让大家在大自然中好好感受阅读,享受阅读,并增进亲子关系,浓厚了和谐家庭氛围,进一步促进城市文明提升,受到了群众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