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文广旅体局 >> 工作动态
丽水市召开全市应急广播体系深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6-02 08:4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丽水市应急广播体系建设,确保应急广播建设任务如期完成。5月31日下午,丽水市召开了全市应急广播体系深化建设视频推进会。

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峰就深入地推进应急广播体系统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握国家新部署、社会发展新要求、基层治理模式新需求的“三个新”内涵,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聚焦扩大建设覆盖面、提升应用功能、拓展服务内容三项的任务,切实抓好应急广播体系建设。三是要建立共商、共推、共享三大机制,加强部门协同,强化经费保障、实现资源互通,确保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好、管理好,维护好。

会上,市文广旅体局局长、市应急广播体系建设专班组长吴飞飞对全市应急广播体系建设情况进行通报,分析了应急广播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聚能资金落实、聚焦年度目标、聚力争先创优三个下一步工作要求。各县(市、区)分管副县长、丽水开发区管委会分管副主任就本地应急广播体系建设情况作了汇报。

会议由市文广旅体局副局长、市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专班副组长周益敏主持。市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专班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政府文广旅体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南明山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各县(市、区)、丽水开发区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专班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