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文广旅体局 >> 部门文件
丽水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关于转发《浙江省文化市场执法行政处罚裁量权行使办法》的通知
时间:2023-07-13 15:40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为进一步规范文化市场执法行政处罚裁量权的适用和监督,保障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和文化市场执法队伍统一、合法、合理地行使行政处罚裁量权,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浙江省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办法》及有关规定,现将《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等6 部门关于印发浙江省文化市场执法行政处罚裁量权行使办法的通知》(浙文旅执法〔2022〕19 号)文件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各地也可根据执法实际需要,完善制定相关裁量基准。



丽水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3 年 7 月 12 日 

    

浙文旅执法〔2022〕19号(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等6部门关于印发《浙江省文化市场执法行政处罚裁量权行使办法》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