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双拥工作
迎八一 | 全市各地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双拥活动
时间:2023-08-03 15:2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八一”临近

全市各地结合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

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双拥活动

共谱军民鱼水情深的新乐章

喜迎亚运扬军魂

缙云县新建镇举行“喜迎亚运会、共筑强军梦”文艺晚会,113名现役军人家属、退役军人代表受邀参加晚会。“我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西乡老兵亚运志愿者,牢记嘱托、担当使命,全力以赴、决战决胜,为护航亚运会贡献力量。”在现场,坚定有力的言语,展示西乡老兵救援队护航亚运的决心。

军民联欢一家亲

近日,莲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双拥办联合相关部门开展文艺演出送军营活动。歌曲《妻子》、古典舞《赋》、武术表演《精忠报国》等12个节目轮番上演,赢得台下官兵的阵阵掌声。驻莲官兵拿出用心准备的相声《智取威虎山》,加入演出。整场演出热烈融洽,掌声不断,生动展现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情谊。

喜报耀家门

松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人武部及属地乡镇,为全县荣立三等功及“四有”军人荣誉的现役军人及家属送去喜报,并登报表彰。在古市镇下街村,慰问组一行为叶李强父母披上绶带并送上喜报和奖励金,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输送优秀人才。本次活动共送达三等功喜报2份,“四有”优秀士兵10份,登报表彰2022年度三等功臣12人,“四有”优秀士兵82人。

免费观影送健康

青田县国控集团联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事务保障中心组织开展“八一免费观影”活动,邀请现役、退役军人及其家属一同观影。

遂昌县双拥办联合县人民医院走进武警中队,开展“军民心连心,迎亚运送健康”活动,用实际行动为部队官兵送去健康保障,筑牢健康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