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双拥工作
新春送岗暖兵心 全市各地积极助力退役军人节后就业
时间:2024-02-20 16:1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财务文书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切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春节假期后,全市各地积极开展新春送岗活动,促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

2月19日,丽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中共丽水市委组织部、丽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15家单位联合开展“就在浙丽·职引未来”2024年丽水市春季人才招聘会,全力推进节后复工复产,促进企业与退役军人求职者精准高效对接。

此次招聘会特别开设了退役军人招聘专区,38家优质企业提供拥军专属岗位3382个。丽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在现场设立了专门的咨询服务台,为退役军人、随军家属提供政策解读和就业创业指导等全方位的服务。

在招聘会现场,求职者络绎不绝,招聘企业展示各自岗位需求、福利待遇等信息,帮助求职者更好地了解企业和岗位情况。本次招聘活动共有300多家用人企业,提供1万余个岗位,涵盖半导体全链条、精密制造、健康医药、数字经济、时尚产业、未来建筑、教育培训等多个行业,涉及芯片研发、软件开发、生物制药、机械制图、土木工程、安保服务等多层次岗位,线上线下同频对接,多渠道招聘求职,为退役军人、随军家属提供了丰富的就业机会。

2月19日上午,景宁县举办2024年春季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通过前期充分对接,近期广泛宣传,此次招聘会共有81家用人企业参加,提供3200个就业岗位,为退役军人就业提供坚强保障。

退役军人是重要的人才资源,接下来,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持续提升就业创业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不断拓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渠道,增加就业创业机会,帮助退役军人迈好工作转轨、事业转型、人生转段的关键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