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资讯 >> 丽水要闻
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 宣布省委关于吴舜泽、朱林森任职的决定
时间:2024-02-08 11:5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日报

2月7日上午,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吴舜泽、朱林森任职的决定。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成到会并讲话。省委决定:吴舜泽同志任中共丽水市委书记,朱林森同志任中共丽水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朱林森同志为丽水市市长候选人,提议吴舜泽同志不再担任丽水市市长职务。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人才办专职副主任赵雄文宣读省委决定,吴舜泽、朱林森作表态发言。

王成对丽水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丽水市委、市政府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紧扣忠实践行“八八战略”,以“两个先行”打造“重要窗口”,坚持以“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勇当绿色发展探路者,全市经济社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王成强调,这次丽水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的变动,是省委着眼工作大局和丽水市领导班子建设实际,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希望市四套班子和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坚毅笃行“丽水之干”,走好生态绿色可持续发展道路,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奋力推进革命老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努力在“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中展现丽水新担当新作为。

王成强调,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创造性贯彻落实创新性转化发展。要打好生态牌,走好绿色发展之路,着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跑出跨越赶超加速度,不断增强绿色发展新动力。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深化新时代“千万工程”,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着力推动区域城乡统筹发展,着力缩小三大差距,努力推动山区群众收入更快增长。要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和省委打造新时代勤廉浙江的部署要求,有力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快实现各领域党建全面过硬,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攻坚克难,持续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吴舜泽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以贯之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中央省委各项决策在丽水不折不扣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丽水加快跨越式发展,努力成为全省新的经济增长点的重要嘱托,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抓好“创改开”,努力干出不负重托、无愧时代、无愧人民的新业绩。将始终牢记团结出凝聚力、出战斗力、出创造力,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带领市委和人大、政府、政协团结一心,与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一起,齐心协力把丽水各项事业推向前进;将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聚力打造新时代勤廉丽水,严于律己、带头勤勉干事、干净干事、廉洁从政,树立选人用人正确导向,营造奋斗实干担当争先的良好氛围,推动形成勤廉并重、干净干事的良好政治生态。

朱林森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服从省委安排。加入“丽水之干”奋斗团队,深感荣幸之至、深感重任在肩,一定倍加珍惜、认真履职,全心全力握稳“接力棒”、跑好“接力赛”。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丽水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对丽水来说尤为如此”重要嘱托,按照省委书记易炼红对丽水的最新要求,在以吴舜泽书记为班长的市委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旗帜鲜明讲政治、集中精力抓发展、全力以赴促共富、勤廉并重守底线,在推动丽水成为全省新发展格局中的新增长极上奋斗实干,不断增强丽水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