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 部门文件
索引号 11332500002645232j/2024-38267 文号 丽财法〔2024〕28号
组配分类 部门文件 发布机构 丽水市财政局
成文日期 2024-03-2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丽水市财政局关于公布2024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2 16:5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财政局

《丽水市财政局2024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清单》已经局党组会审议通过,现予以印发。

一、列入目录清单的重大行政决策事项,要严格履行公众参与(除依法不予公开的决策事项外)、合法性审查和集体讨论决定等程序,根据决策事项需要履行专家论证、风险评估等决策程序,必要时开展决策后评估,确保程序正当、过程公开、责任明确。

二、牵头承办处室要重视重大行政决策的档案管理,对决策立项和决策过程中形成的法定程序证明材料及时整理归档,实现重大行政决策全过程记录。


附件:丽水市财政局2024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清单


丽水市财政局

2024年3月22日


(此件公开发布)


丽财法〔2024〕28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