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4月10日上午,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开幕。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舜泽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一、过去五年及2021年工作回顾

    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的五年,特别是全市“两山”发展大会以来,是丽水发展谱写新篇章、迈上新台阶的重要时期。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丽水之赞”为引领和动力,坚定厉行“丽水之干”,大力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在创新实践“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成功探索中开辟了高质量绿色发展新路。

详情可见

    4月10日上午,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开幕。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舜泽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未来五年丽水要实现这些目标,一组海报带你了解。

详情可见

    1.生产总值增长7.5%以上,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3%,研发投入强度达到2.2%;城乡居民收入增幅保持全省前列、倍差缩小到2以内,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与经济增长基本同步;居民消费价格指数涨幅3%左右;城镇新增就业、节能减排降碳完成省定任务。

    责任单位: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科技局、市农业农村局、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各县(市、区)政府、丽水开发区管委会(列第一位为牵头或汇总单位,下同)。

详情可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