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资讯 >> 部门动态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启动省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启动省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08:33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网

日前,丽水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启动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党员干部走进丽水职业技术学院,为145名市直单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进行宣讲,传达省党代会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活动当天,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从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主要精神、省纪委工作报告主要精神以及省领导参加丽水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三方面进行宣讲,让广大青年对省党代会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把握。宣讲还着重就市直机关走在前、作表率,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作了动员和部署。

据介绍,此次宣讲活动旨在让市直机关青年先学一步,学深一步,深刻认识省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从而通过带头宣讲,让机关青年讲青年的事,让机关青年去青年中讲,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机关青年群体中落地生根。

与会青年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省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找准肩负的职责任务、找准工作的奋进方向,履行好推进丽水高质量发展的职责和使命,切实推动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丽水落地见效。

据介绍,下一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还将充分发挥机关红色青年宣讲团作用,用好、用活青年说宣讲和微党课比赛成果,分层分类组织机关青年宣讲员赴机关、企业、学校、村社基层宣讲省党代会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同时,结合“三会一课”、小组讨论、演讲比赛等丰富形式,用群众语言,讲鲜活事例,让干部群众愿意听、听得懂、有共鸣,凝心聚力,走好共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