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资讯 >> 丽水要闻
为我市奋力推进“两个先行”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发布时间:2022-06-29 08:55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网

6月24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省相关领导参加丽水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以及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市组织系统要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引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坚毅笃行“丽水之干”,为丽水奋力推进“两个先行”、创建革命老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要全面准确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坚持原文全文学、结合权威解读学、联系实际工作学,发自内心地学深悟透省党代会精神的精髓要义;要系统深入思考谋划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路径载体,通过网络学院专题学、主体班次辅导学、支部会议集中学、主题党日重点学、“共富学堂”宣讲学、先锋云社区引导学等形式,引导各级党员干部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不折不扣抓紧抓实省党代会精神任务落地,聚焦打造新时代党建高地、建设青年发展型省份、创建革命老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等重点工作,深入实施“红耀绿谷强基共富”工程,深化推进现代社区建设,大力实施“双招双引”,为我市奋力推进“两个先行”夯实基层基础;要勇于探索敢于走出山区市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中的新路子,围绕“人”这个核心,深化实施“人力三量”提升工程,为丽水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作出更大的组织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