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资讯 >> 丽水要闻
浓墨重彩生动鲜活 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发布时间:2022-06-29 08:55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网

6月24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干部大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要求深刻理解把握,精心谋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落细落实。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学”字当先,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坚持原原本本地“学”、反反复复地“学”、认认真真地“学”,全面系统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载体,提升学习效果。同时,要推动全市各级领导干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

会议强调,要“宣”字为要,在宣传阐释上下功夫。要精心策划新闻宣传,开设专题专栏,深入挖掘具有代表性的丽水故事、丽水案例和丽水人物,及时报道好经验好做法,推出一批有深度、有分量的新闻报道,掀起宣传热潮。要广泛开展理论宣讲,线上线下一体推进,尤其要注重发动青年宣讲团的作用,力求宣传宣讲生动鲜活、先声夺人,让省党代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会议强调,要“干”字当头,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要对标对表、跟上省宣节奏,加快“引流”步伐,做好宣传宣讲。要找准定位,聚焦省党代会报告提出的“高水平推进文化强省建设,打造新时代文化高地”的任务和举措,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超越性落地,积极谋划和培育一批具有区域性、带动性、显示度的重要发展平台和特色文化品牌。要抓好当前,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聚力近期重点攻坚工作,奋勇争先,努力交出宣传思想工作优异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