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资讯 >> 丽水要闻
我市人才政策环境校园宣讲走进丽水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9 08:56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网

“丽水需要我们这样的技能人才、青年人才,在丽水,我们大有可为……”6月27日上午,“好年华 聚丽水 助共富 向未来”我市人才政策环境校园宣讲系列活动走进丽水技师学院,面向青年学子宣讲丽水人才科技新政,诚邀广大学子留丽就业创业,与城市同发展共进步。

活动以三个丽水技能人才留丽创业创新的励志故事开场,向青年学子们介绍了丽水人才政策环境、晋升空间以及城市发展潜力。优秀技能人才代表柏友周分享了自身在职业发展道路上从一名一线操作工做到项目负责人的成长经历,激励广大学子以专业技术人才为发展方向,向着“以技提薪,共富未来”的目标前进。

“未来丽水将要实施十万技能人才共富能力大提升行动,建立一支服务产业发展和共同富裕的高素质技能人才队伍。”市人力社保局负责人介绍,未来5年全市技能人才要达到55万,高技能人才要达到20万,技能人才占从业人员的比例和高技能人才占技能人才的比例要达到35%,这些都将为留丽就业创业的技能人才提供施展才干的机遇和空间。

活动还邀请了浙江嘉利(丽水)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面对面向学子们介绍企业情况、工作环境、福利待遇、晋升通道等,并抛出就业橄榄枝。丽水技师学院留丽师生代表向广大学子们发出了留丽号召。

接下来,我市还将在域内外持续开展人才政策专场宣讲活动,不断做大人才“蓄水池”,精准引进各类高校毕业生和行业紧缺人才。